一只阿筝筝筝

梦回人远许多愁 只在梨花风雨处❤️
是黄少天至上主义者❤️

[小欢喜]林磊儿×王一迪

如果电视剧的桥段发生在现实

清华物理高材生×娱乐圈新晋流量小花

娱记视角的小感情(可能

 

  最近娱乐圈很安静,并没有出现什么爆炸性新闻。小张却始终奋斗在第一线,以期许发生点什么。她是个娱记,混迹在娱乐圈多年的娱记。

  如今但凡微博有一点点热度极高的话题,还是关于“新晋小花”王一迪的。

  刚开学时就被奉为“北电女神”之一的王一迪,曾被许多业界大佬看好,毕竟能在北电这个燕肥环瘦之地脱颖的女孩子,也是有着不一般的本领。

  可事实却并非如此。

  王一迪沉寂了大学四年,只不过是个活跃在网络的颜值区小能手,并没有参演任何一部影视剧。

  小张其实就是在那时注意到她的,谁不喜欢漂亮妹妹呢?可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美女!为此,小张还偷偷为王一迪打抱不平过,可什么浪也没有激起过,只是有一点点苗头的水花,没能汇聚成小溪乃至大海。

  很快,王一迪被小张抛在了脑后,她还需要更多流量的明星来维持自己的生活。

  四年后的某天,电视剧《小欢喜》突然蹿红于各大卫视以及网络。

  王一迪就是在这个时候火的,剧中的不过一个配角,却凭借着精湛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极好的印象。

  那段时间网民们纷纷感叹,什么沉寂不沉寂的,不过是人家漂亮妹妹在磨练自己。

  于是,爆红的王一迪成为了娱乐圈的新晋小花。流量带来了一系列品牌邀请,有关微博话题随之增多。

  小张作为资深娱记,在这个方面还是有着一点点先见的。这几年随手收来不过很快压箱底的、关于王一迪的消息,在这时,任何一些放出来都会是一定的话题。很快,小张成为了圈中可以很快拿到关于王一迪的一手消息,并且促其成为另一股流量的人。

  在一次访谈类的真人秀中,王一迪就提到了当年的自己。《小欢喜》里的王一迪也是一个高考生,不过是后来选择艺考的、成绩还不错的高考生。如果是王一迪,会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子呢?在那样一个充满压力的时候,有过什么让自己心动的男孩子吗?

  一迪妹妹回答说自己喜欢聪明努力又上进的人。

  果然漂亮妹妹都喜欢努力又上进的男孩子。

  也许是公司给的人设也说不定?毕竟对于刚红的女明星,这样的人设是个积极可以吸粉的好决定。这样想来,也没有什么稀奇之处,小张很快便把“人设”抛在脑后。

  一连多天的平静似乎有些不太正常。娱乐圈没有一点消息,是不正常的吧?为了保住饭碗的小张,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精神来嗅得消息。

  “惊!某小花当街牵手神秘男性!”

  爆炸性的新闻迅速蔓延,一张模糊的图开始被各大网站转载。

  小张当然也看到了这张图。哎,图上的女孩子有点熟悉耶!那身穿搭,好像王一迪哎!自己昨日追踪了一天的王一迪,就是穿着那样的衣服!昨天好像还回了自己的母校北电?

  不会真的是王一迪吧?

  小张已经可以想象到王一迪公开那刻,女友粉、男友粉以及cp粉心碎的声音。

  小张联系到王一迪,“迪迪啊,你这些天有没有和其他男孩子一块出去啊?”

  电话后面的女孩子顿了一秒,很快回答:“没有!一直都在跟小李在一块。”

  小李是王一迪的经纪人。

  应该不是迪迪吧……她不会选择在事业上升期爆出恋情的吧。对,不是她。也许只是其他有着相同穿搭爱好的女明星,也说不定。

  近日只关注于王一迪的小张自然想到了被自己忽视的其他艺人,说不定这事就是提醒自己要多多关注其他人,广撒网。

  某日,小花悄悄到书店买书,竟然买了关于物理的书????

  又某日,小花手腕处出现了一条绳编手链,不是很贵重,但别有一番风味。

  在某日,小花现身清华大学,像其他女孩子等自己男朋友那样,竟然挽着一个神秘男子的胳膊趁大家不注意时,走出了校门。

  今天,小花更新微博: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配图是自己和一神秘男子十指相扣,图上相同款的手链特别引人注目。啊,原来是情侣手链啊。

  等等,这瞬间几十万评论量是什么流量啊??

  这鲜红的大v,熟悉的头像……迪迪?王一迪?

  小张有些不明所以。

  难道王一迪真的恋爱了?

  “迪迪啊……”

  “张姐,我恋爱了。”

  恋爱了啊……嗯?是真的啊!!!

  “是我高中就很喜欢的男孩子”

  “是聪明努力又上进的人啦”

  “目前正在清华读研,物理系的”

  看着王一迪耐心的回复着粉丝们,小张似乎又看花了眼,这种时候,难道不应该保持沉默吗?激进粉丝脱粉怎么办?新戏马上就要上映了,出了这档子事,已经证实过了,那就不是宣传了……

  高中就喜欢的男孩子哎,还是清华的学霸。

  “谁让我家吃醋,那我就只能公开了”

  后来小张终于在断断续续的微博中,知道了竟然还是王一迪主动追的人!据说男方那时候呆呆愣愣的,根本就不懂什么喜欢。

  是在一块的学习中,慢慢喜欢上了那个男孩子。

  这剧本……怎么那么像《小欢喜》中王一迪饰演的走艺考道路的女孩子被同班学霸全年级第一的男生补习功课的样子……

  当时还有人吃过这俩cp呐,虽然电视剧的最后没有明说感情,但少年间朦朦胧胧的小感情,却也是被好多人脑补后续的甜蜜生活。想想确实有点点幸福哎。

  我这是有生之年,看到电视剧甜甜的恋爱发生在了现实吗?

  为什么今天的柠檬这么酸?小张嫌弃的将手中吃了一半的柠檬丢在垃圾桶里,酸的自己龇牙咧嘴。

  再后来,传说中的学霸终于露脸了。

  没有传说中呆呆愣愣的样子啊,不是很惊艳,就是普通的邻家男孩子的形象。

  女神怎么会看上这样普通的男孩子哎!

  小张似乎再一次听到粉丝们心碎成渣渣的声音。

  “没办法,谁让那么多人中,我就记住了他。”

  小张觉得,漂亮妹妹喜欢聪明努力又上进的男孩子,果然是真的。

  娱乐圈新晋流量小花跟清华物理高材生的故事,说不定真的很吸睛啊。

  谁说甜甜的朦胧恋爱只有电视剧中才能拥有啊?你看王一迪不就将他带回了现实。

王一迪内心os:

  林磊儿刚转学我们班时,真的傻fufu,一心学习,是目标清华大学的学霸。后来发现他慢慢变得开朗,也许是拥有像方猴那样的表哥,才这样的吧……哼。

  我才不是什么鲶鱼精呢。

  为什么感觉认真给我补习的林磊儿有点点帅啊!

  他是不是喜欢我啊?不喜欢我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事实上我不仅这样想了,还问出了口,嘻嘻嘻。

  瞧着他窘迫的样子,脸颊有点点微红,真的好可爱哎!这是什么遗落人间的天使啊!

  后来我如愿进入了北电,听说他最终没有考上清华的物理系。

  我该如何去安慰他?

  为什么突然有点难过。

  连自己成功进入了梦寐以求的大学,都没有想象中的雀跃。

  听方一凡说,林磊儿正在考虑物理双学位的事情,要考到清华物理系的研究生。

  那应该很辛苦吧,两个专业一块学。

  如果……我可以成为更好的王一迪,是不是就可以见到他了呢。

  四年没有一点流量那又如何。

  我也是在努力修炼自己,想要在光芒万丈处,这样他就可以一眼看到了,即使他从来不关注这些,或许在朋友讨论时,就可以听到“王一迪”这个名字。

  遇见他之前,这世界上哪有什么天赐良缘。

  所幸那年我问出了口。

  “磊儿,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

 

评论(1)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