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阿筝筝筝

梦回人远许多愁 只在梨花风雨处❤️
是黄少天至上主义者❤️

【疯人院】思凡

刚看到第十三集
emmm貌似有很多人不喜欢女主?
可是我看着男主那个颓废样就忍不住心疼

设定 孟喃在穆思凡死后写给她的一封信。

大量ooc

小凡凡:

       你好呀!

       突然这么正式搞得我自己都怀疑这还是不是我了!

       你总嫌弃我不正经,我现在特别根正苗红,不信你过来看看!

       是的啊,我现在在冰岛。刚进家门时,漫天的礼花落下,洋洋洒洒,空气中似乎传递出一股子喜悦。

       如果你在我身旁,会不会被Tom他们吓傻?嘿嘿嘿。

       冰岛很好玩的,我们这组织也不是你在电影里看到的奇奇怪怪的什么基地什么组织哦!

       思凡思凡思凡,你说这普普通通的两个字组在一起,怎的就这么好看又好听呢?!

       哎别,不是我贫,这是事实嘛。

       你又该用一副气鼓鼓的样子盯着我了。

       蛮可爱的。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苏茂平。我现在就跟她那时的心情一模一样!恨不得自己分裂出一个你,就算不能见面,至少我还知道你在身边。

       如果我的通感侧写能够预见未来,我想我们一定是在一起的。什么?你问我为什么知道,这我可不告诉你。

       因为...因为我喜欢你呀!我觉得我有这个能力让你和我在一起。

       如果我这样说,你一定又该嫌弃我了。

       不知道你在那边过的好不好,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按时睡觉,还有……有没有想我呢。

       他们总说我现在智商下线了,没有你在身旁,做什么事,都感觉有点不顺心呢。尽管你在这有时也会帮倒忙,哈哈哈,骗你的。

       其实我觉得我回中国真的是个特别好的决定。

       大概我人生前几年的幸运都攒在了遇见你的那刻。

       你是不知道初见你时,我有多尴尬!

       怎么就在一漂亮小姑娘面前丢了人呢。

       后来遇见苏茂平,李乔,花申他们,你有没有觉得我在帮助他们走出心结时,特别帅!有没有被我迷到?

       哎,你不知道的是,江教授后来找过我一次。

       你是他的学生,他其实特别为你担心。他说什么让我好好照顾你,还说什么你一个姑娘家当初是很不容易的。

       你说,这能难倒孟喃吗?这不能!

       我不知道上天为什么要让这一切发生在久山疗养院,秦启书在那,你也在那。

       大概是为了让我遇见你吧。

       思凡呐

       我......我.....好想你。

       如果当时我接了那个电话。

       我是会不顾一切奔向你的吧,你是知道的。

       穆思凡,你怎么就这么狠心啊!

       穆思凡,我该怎么办呢……

       可惜,没有如果。

       天知道我现在有多后悔。

       我想着自己为什么不是病人呢,这样就可以活在有你的世界了。

       小凡凡,你放心。

       我如今也...挺...好的。

       只是不知道你在那边,有没有人为你遮风挡雨,有没有人在你不开心时竭力逗你开心,有没有人为你温粥煮药,有没有人....如孟喃一般。

                                                                 穆思凡的孟喃

评论(5)

热度(28)